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天鹅》导演走红好莱坞 牵手福克斯再战江湖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20日11:21

  电影网载11月20日报道 今年好莱坞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无疑是中生代导演的最终脱颖而出了,这边厢克里斯托弗·诺兰凭借《黑暗骑士》和《盗梦空间》成为新的王者;那边厢,与诺兰都十分相似的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也终于凭借《摔角王》和《黑天鹅》(评论)获得了好莱坞大佬的认可。近日,20世纪福克斯宣布将与达伦自己的“原生动物”公司签订一份2年的合同,正式“套牢”导演。

  根据合约,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将与20世纪福克斯以及子公司福克斯探照灯合作,双方目前确定的合作就是由休·杰克曼主演的《金刚狼2》,史蒂夫·麦奎尔编剧,影片将于明年的春季开拍。今年开幕威尼斯电影节的影片《黑天鹅》正是由福克斯公司制作并发行,同样的还有《摔角王》。谈到这次合作,福克斯探照灯的负责人表示:“达伦的电影给观众创造了令人难忘的故事和人物,我们曾经最先见证了达伦的作品《摔角王》、《黑天鹅》以及现在的这部《金刚狼2》,我们十分期待导演的最新的想法。”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