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瑶瑶:蔡康永教会我保护自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0日11:06
瑶瑶当天的装束一点都不性感。
瑶瑶当天的装束一点都不性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提起郭书瑶,路人未必能想起她的脸,但是说到瑶瑶,绝对会记得凭“杀很大”杀入娱乐圈的童颜小女生。出道两年,瑶瑶名气水涨船高,但是身上布料跟身价成正比,原本一览无遗的胸前“事业线”收起,开始抗拒“宅男女神”的称号,前晚她来到广州录制广东电视台《非常亚运会》的节目,说起正在举行的亚运会,瑶瑶说:“我有看电视里转播的广州亚运开幕式,我觉得很震撼也很美,特别是烟花。”

  当天,瑶瑶玩游戏之余还献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Honey》,她称收起性感是想享受20岁小女生的甜美可爱,身材要留到颁奖礼等特殊场合,转型是因为成长,“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每个阶段都是很重要的过程,如果没有过去的形象,大家也不会看到今天的郭书瑶。”说起收起性感,瑶瑶笑着说是蔡康永教会她保护自己,“有一次录完节目,他跟我说要多学些东西,穿衣服上要保护好自己,非必要的时候不要轻易展现身材,只有一些特别盛大的颁奖典礼,平时要多穿一点。”

  问及收起性感后,很多宅男岂不是会失望?瑶瑶认为爱她的人,不会是单纯因为她的身材而爱上她,不少粉丝还在网络上留言给她,希望她多学习唱歌跟演戏。她还表示,新专辑中就收录了一首她填词的歌曲《爱像圆舞曲》,由曹格作曲,一同加持的还有天王周杰伦,“等了半年才拿到他的歌,这是我20岁最不可思议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三金)

信息时报

188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