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公布“龙凤呈祥”结婚照 婆婆温馨祝福(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0日09:37
汪小菲和大S在婚姻登记处拍的结婚照

汪小菲和大S在婚姻登记处拍的结婚照


  大S、汪小菲周二在北京低调注册结婚后,就于当晚飞回上海继续各自的工作。前晚,大S通过汪小菲的好友张朝阳首次公开发表婚讯,同时还发布了结婚照。昨日,婆婆张兰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为大S怀孕的消息辟谣。

  大S在声明中表示:“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大S在宣布结婚消息的同时,还不忘向妹妹小S“示威”。

  结婚照上,“龙凤呈祥”背景墙前新人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笑得合不拢嘴,而显示屏上的时间赫然写着“2010.11.16”。

  因为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所以关于大S有孕的传闻甚嚣尘上。昨日,婆婆张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大S怀孕的传闻,“暂时还没有。”谈到儿子的闪婚,张兰表示尊重并对两人给予祝福,“这是年轻人的事,只要他们觉得合适就在一起,没什么的。”

  张兰也不吝表达对媳妇的喜爱之情,“她(大S)么,是个快乐媳妇,她喜欢做什么我就支持。”曾有媒体报道张兰要大S“踏实做人”,张兰予以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过这话,她(指大S)已经很踏实了,我只是说要她快乐就好,没其他要求。”有媒体报道称张兰看不惯艺人,对此论调,她同样给予了驳斥,“我还是很开明的。”至于婚后大S是继续拍戏还是淡出娱乐圈,张兰称“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

  张兰还表示自己会管教儿子成为好丈夫,“我对自己儿子有信心,而且我也会管教好他,对这个家庭负起责任来,让他做一个优秀的丈夫。”对于之前有传言称,汪小菲可能涉足电影业,她说,“他愿意做什么事业,是他的选择,尤其是男人嘛,有理想有抱负,他自己选择,做妈妈的祝福就OK了。”(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