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热播 沈傲君观剧感动到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21:10
沈傲君《兵团岁月》热播

  演员沈傲君自1997年出道以来,以《神医喜来乐》、《大宋提刑官》、《金婚》等经典影视剧蜚声圈内。近日她的新作《兵团岁月》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这是她自去年因结婚而淡出一年之久的复出之作。

  沈傲君出演剧中女一号郑红梅。郑红梅真挚而纯粹,她总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她果敢坚强。大家称她“铁姑娘”,但面对自己心爱的人乔海洋,郑红梅依然是个内敛害羞的女孩。她掩藏着感情,默默扶持默默相助。为了自己的信念,她愿意付出所有的热情和力量。知青大返城,她毅然选择留下,她说,北大荒比任何时候更需要我们。

  《兵团岁月》当时在零下三十几度的黑龙江拍摄,沈傲君说这部戏拍的太辛苦,而且自己那个时候知道有了宝宝,楞是在剧组打了5天保胎针才冒险接着把后面的戏拍完的。现在电视上热播,沈傲君每天都会把宝宝照顾妥当后坐到电视机前一集集的跟看。之前一直忙于孕育的她遗忘了很多当时拍摄的情景,现在那些远去的记忆伴随着剧情一点一点全部又回到了她的脑海之中。那个年代的人说话方式以及思维方式都有着那个年代的特点,经常令人看的时候哈哈大笑。剧中更有深深打动人心触动人心的剧情,沈傲君说“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