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童瑶《桥隆飙》挑大梁 “小白龙”挥鞭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2:40
童瑶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童瑶军装造型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抗战大剧《桥隆飙》重磅登陆粤、黑、赣、滇四家卫视黄金档,保利博纳经纪公司旗下小花旦童瑶挑大梁出演该剧女一号小白龙——长鞭在手的巾帼女杰。

  据悉,《桥隆飙》从年初就马不停蹄的在云南多地辗转拍摄,由于剧情需要,出演女匪头子的童瑶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将一切“粗活”拿捏熟练,意味着不论骑马还是挥鞭子都需要从气质、动作进行颠覆式的改变。

  童瑶表示自己坚持不用替身的结果就是鞭子经常都抽在身上,骑马狂奔颠得身子骨快要散架。不过最初就对“小白龙”这个角色坚定不移使她欣然接受了一切艰辛的拍摄过程。童瑶笑称:“巾帼英雄不好当,既然要当就不当假的。”

  小白龙是《桥隆飙》这部作品中个性极其鲜明复杂的人物,也是除却与桥隆飙的情感戏,在抗日的大背景下也是极其抢眼的侠盗义匪。这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贯彻了对小白龙的刻画,成为这部男人戏中最硬气的女英雄。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