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影片资料

影片资料:《李小龙》联合监制李振辉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21:34
李振辉
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

  李振辉1943年出生于广东佛山,在李小龙五姐弟中排行最小,70年代曾是香港著名的摇滚乐歌星,如今是美国著名的电脑专家和枪法高超的全美枪会高级教练。

  李振辉于1969年住在李小龙洛杉矶的家中,与二哥李小龙朝夕相伴,接受严格的截拳道训练长达八个月之久。

  在电影《李小龙》中,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

  关于李小龙的故事,国外有很多个版本,在众多的版本当中,由李小龙的亲弟弟李振辉撰写的版本最受人关注。据悉,鉴于世人对李小龙的“种种认识”,李振辉筹备了十年终于把《我的兄弟,李小龙》这本书作完,于2008年11月27日李小龙的诞生纪念日发行出版。

  将原著拍成电影,李振辉表示:“小龙永远都是32岁,不过我们李家的兄弟姊妹就老了,人老了记性就退化。现在再不去抢救记忆的话,迟一点就全都忘记了。所以我们希望通过电影披露小龙从未公开表露的真实一面,尤其小龙的童年到青少年,最清楚他的秘密、他的私隐者,都莫过于我们几个一起成长的兄弟姊妹”。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