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拍 王雷硝烟中浴血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20:51
《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拍

王雷硝烟中浴血奋战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和王雷、黄海波等实力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当中。王雷继《天敌》后再度被徐纪周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片中的爱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陈峰。近日在拍摄硝烟战火戏时,冲锋上阵对敌抗战的王雷既要扛枪又要挥刀,曾在《天敌》中拍过多场枪战戏的王雷此番再次扛枪,姿势和感觉都拿捏得相当到位。虽挥舞大刀还是第一次,然而拍摄中的王雷已然将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完全融入到必须浴血奋战的那一时刻。手中武器为何物已经不是重点,此时从王雷身上看到的,是中华民族英雄的信仰,是顽强的精神与视死如归的气魄。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