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盛大首映 小龙母亲:他永远都是32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0年11月19日15:34
小龙永远都是32岁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作为李家人唯一授权认可的李小龙影片,电影《李小龙》昨天下午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金牌监制文隽携主创为影片宣传造势。作为该片的联合监制,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也一同出席发布会,他介绍说《李小龙》将再现一代功夫巨星自出生到离开香港闯荡美国的青涩岁月,除了首次曝光李小龙铭刻一生的初恋故事,还会披露一段他与一生中最重要一位朋友间的尘封岁月。

  电影《李小龙》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讲述的是少年李小龙未成名前的轶事,此次文隽与叶伟民耗时6年搜集资料,将李振辉的原著拍成电影。文隽特意找来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出演李小龙,双料影帝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李小龙的父亲粤剧名伶李海泉,时隔6年复出的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母亲何爱榆。李振辉在首映典礼现场动情地说:“小龙永远都是32岁,不过我们李家的兄弟姐妹如今都老了,人老了记忆就慢慢退化了,迟一点就全都忘记了,希望这部电影能把我们对于李小龙童年到青少年的记忆呈献给喜欢他的人。”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