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慧眼在前,华彩在后——赖声川的驭星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7:32
[提要]假如将张艺谋的捧星之术比作伯乐之于千里马的话,那么赖声川的驭星之术则更像是姜太公钓鱼。其妙处在于,一来凭借赖导的盛名,上钩的愿者都已经是身披光环的锦鲤,二来是这上钩的鱼不但没被煎炒烹炸,反而跳过龙门,遁入了另一番天地。曾经《暗恋桃花源》内地版的演员阵容公布之后,各界舆论中不乏质疑之声,怀疑老头子看准了内地演出市场的大把黄金而不遗余力地狂打明星牌。而赖声川的回答简而言之就是:影视演员对舞台的热情难能可贵,只要能演好,就着实是一件好事 ...[我来说两句]

  汤唯——慧眼识美玉

汤唯
汤唯

汤唯
汤唯参演赖声川《入梦之梦》

  凭借《色戒》大红大紫却也颇受争议的汤唯在赖声川眼中,永远是多年前那个在杭州接待他和夫人的清纯学生。然而那时起,赖声川就认定这个女生到不了毕业就会被发现,因为她身上有着演员必备的专注力。只是没想到,那个发现者竟是好友李安。

  汤唯一直奉赖声川为恩师,虽然二人从未有过合作。汤唯的付出一波三折,赖声川却也不怕直言新版《暗恋桃花源》中定会有汤唯的位置。无论如何,从汤唯身上,可以看到的是赖声川独到的眼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