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巩俐20年后终携手:她比20年前更有魅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0年11月19日15:34
《我知女人心》预告片首发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集魔幻、爱情、职场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时尚大片《我知女人心》,昨天下午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陈大明及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出席了发布会。拍完影片后首次再遇巩俐的刘德华犹如小粉丝一样兴奋和不知所措,不仅自曝了20年前第一次与巩俐见面的难忘记忆,更直言“巩俐比20年前更有魅力”。

  《我知女人心》是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在预告片中,刘德华与巩俐从职场上的格格不入,转变到一同工作、亲昵对饮,加之刘德华为巩俐深情献唱,虽然是第一次演对手戏,但两人展现出特有的默契。昨天的发布会是刘德华和巩俐完成影片后的首次聚首,虽然两人已经合作了一部影片,但刘德华一见巩俐还像小影迷一样“不知所措”,竟连怎么称呼对方都不知道,搞得巩俐只得为他圆场:“叫我巩总好了!”随后,刘德华自曝等了巩俐20年才一圆合作的梦想,并说每次见到巩俐都会心跳加速,“二十年前巩俐演《秦俑》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他,记得当年我就一直坐在一边看她,心想怎么有这么美的人,当时就下定决心要找机会跟她合作。”对于二十年后的巩俐,刘德华更是不吝赞美之词,“我以为我已经保养得非常好了,但没想到她保养得更好,而且她比二十年前更美了,我看到她心跳比以前还快。”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