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租女》上演合约爱情 诠释租来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5:45
《租女》剧照
《租女》剧照

杜淳与薛佳凝
杜淳与薛佳凝

  搜狐娱乐讯 由时尚女星薛佳凝和实力小生杜淳携手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日前在天津电视台播出,该剧在网上曾掀起对租友话题的热议,受到观众的喜爱。剧中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活泼开朗,是一个80后女生,与杜淳扮演的海龟孙翌伟展开了一段看似荒唐却又真实的爱恋。

  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上演租来主义。剧中,薛佳凝饰演的80后楚笑笑尽管是家庭富裕的女生,在学习上她却勤勉努力,面对生活积极乐观。大学毕业后,她畅想着自己未来的精彩。然而,让人没预料到的是,楚笑笑的妈妈在生意上上当受骗使得公司负债累累,懂事的楚笑笑承担起为妈妈还款的责任。刚刚大学毕业的她没有太多收入,受聘于杂志社,恰巧让她出一本关于“租友”的书。好朋友替她出主意,在网上发帖租友。海龟孙翌伟一直备受家庭压力,要他找女朋友回家带给父母看,于是姻缘在他与楚笑笑间展开了。

  当下,迫于社会压力和形势,很多人都上演了“租来主义”。薛佳凝拍摄《租女》表示,这种形式看起来很荒诞,但是当两个真诚的人遇到一起,还是会有真情会有感动的。

  百变女郎薛佳凝日前在横店拍摄近代战争题材剧《带弹孔的勋章》,剧中出演红星团女军医春苗。该剧是薛佳凝首次尝试军医形象,对此她表示十分期待塑造这个人物。薛佳凝让观众看到了她不同的荧屏形象,《租女》中活泼开朗的楚笑笑,《大时代》中独立成熟的王清越,《审死官》中爱冒险的蒋上珠。薛佳凝坦言,希望自己诠释的人物都是有灵魂的,那样才会觉得开心。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