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歌会”晋级评委确定 快男毒舌影子“剪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5:30
影子
影子

  搜狐娱乐讯 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即将于今晚开赛,江西电视台官网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著名音乐家孙健、“流行歌坛常青树”常宽、快男毒舌评委影子将组成评委团,担任中国山水情歌会晋级赛“山水的呼唤”的评委。

  曾在今年快乐男声海选中“毒舌”刘云超的影子加盟中国山水情歌会,从选秀转会“情歌会”,影子能否坚持自己的风格?孙健、常宽和影子的“三人帮”有能给人带来怎样的点评?大“情”当前,他们能否勇敢“剪爱”,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晋级赛“山水的呼唤”将录制六场,从11月15日开始播出;决赛“万水千山总是情”将录制两场,11月21日、22日播出;总决赛“情深谊长”将录制一场,11月27日播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