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原杰尼斯艺人五十岚庆一演AV 女装扮相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39
五十岚庆一演AV
五十岚庆一演AV

五十岚庆一女装扮相
五十岚庆一女装扮相

  搜狐娱乐讯 日本经典少女漫画《小甜甜》(《candy candy》)作者五十岚优美子的儿子——原杰尼斯事务所的Jr.生五十岚庆一日前以女装漫画家的身份推出了第一部漫画《我们是伪娘》,母亲优美子亦撰文力荐儿子的这部新作“看来是认同了儿子的女装癖”。据日本媒体报道,五十岚庆一男扮女装出演的Homosexual AV(同性恋者AV)的影像在日本网络流传甚广,“许多人认为片中的主角正是五十岚庆一”。

  五十岚庆一是五十岚优美子和著名配音演员井上和彦的儿子。曾是杰尼斯Jr.生的他过去就曾多次女装亮相,被粉丝大赞“可爱程度超过真正的女人”。AV中的是否是五十岚庆一目前未得到本人的证实。而他的这部《我们是伪娘》将于11月27日正式面世。(舍人/文)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