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亚祺陷王姬《爱的方式》 回应抑郁症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25
徐亚祺与王姬参加发布会
徐亚祺与王姬参加发布会

徐亚祺与王姬在现场合影
徐亚祺与王姬在现场合影

  11月18日《爱的方式》剧组举行了BTV开播发布会,导演那彤携众主创亮相。发布会现场,王姬被不断追问强迫症式“爱的方式”,徐亚祺、丁勇岱等主演趁机大吐苦水,痛诉剧中被她折磨得很惨,徐亚祺更在此前被师兄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爆出疑似抑郁症的猛料。

  电视剧《爱的方式》是著名编剧万方女士的又一力作,女主角齐新(王姬饰)有着比较严重的强迫症,她关心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同时也强迫着家庭里的所有成员都按照她的生活习惯、思考方式进行生活,因此引发了家庭中非常强烈的矛盾冲突。

  剧中,王姬扮演一位具有强迫症倾向的中年女性,按照自己的意志安排亲人的婚姻幸福,害苦了饰演小姑的徐亚祺。发布会现场,徐亚祺大吐苦水,称王姬“虐人”很在行,把自己和丁勇岱等其他演员折磨得痛不欲生。在知道导演那彤可能拍摄《爱的方式》续集后,徐亚祺主动请缨,希望导演给大家可以“施虐”王姬老师的角色。虽说,徐亚祺在戏中被王姬折磨的痛不欲生,但生活里两人关系却很好,徐亚祺透露,“王姬老师很照顾年轻演员,还总时不时把她珍藏的养颜秘诀告诉我们。”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专访中,有记者问到之前王学兵爆料说她拍摄时曾患抑郁症,徐亚祺笑言澄清,当时的确因为入戏太深导致心情抑郁,但在拍摄结束后经过调养,早已恢复了快乐,自己把名字从徐百卉、徐雅祺改成了现在的徐亚祺,也是希望能够重塑一个健康向上的形象,在娱乐圈全方位发展。同时也非常感谢师兄王学兵的关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