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武林外传》 尚敬力邀岳跃利演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21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岳跃利《武林外传》饰演裴志诚
岳跃利《武林外传》饰演裴志诚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岳跃利、沙溢、喻恩泰、主演即将于明年年初公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部创新,而且演员方面,除沿用电视剧版中的原班人马外,导演尚敬还力邀实力派演员岳跃利出演该片中唯一新增主角裴志诚。

  对于岳跃利,观众最为熟悉的应该是其塑造的一系列“老爷”形象,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再见艳阳天》里的警察局长石亨,《那些年那些事》中的老队长,《完美丈夫》中的退休公务员,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牢牢把握住人物的内心变化,栩栩如生。此次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岳跃利饰演新增男主角裴志诚,是一个悲剧性的喜剧人物,片中他是一个古代官商,搞房地产的,虽然干了不少伤天害理的坏事,但是被人追杀最终自尽。

  此次,尚敬导演力邀岳跃利出演新增男主角裴志诚,除了看重岳跃利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更是看中了其收放自如的表演功力。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