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狂奔的左左》 > 新闻动态

《狂奔的左左》邀网友推荐演员 将互动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3:42
《狂奔的左左》封面
《狂奔的左左》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张巍与百万网友合作完成的第一部网络互动小说《狂奔的左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狂奔的左左》演员甄选工作目前已经进行到关键时刻,鉴于这部电视剧很多的情节甚至是创作都来自于网友,剧组决定在演员的最终确定工作上也放开了邀请网友参与进来,并籍此将《狂奔的左左》第一网络互动电视剧的概念推向极致。

  此前,众多演员如姚晨、老徐、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梁咏琪、王珞丹、邓加佳、李婉僮、吴秀波、立威廉、启航、于小伟等等都与剧中主要角色韩左左、丁依、软绵绵以及方坤产生了“绯闻”,而剧组表示,这些关联绝非是空穴来风,而是的确每个演员都与剧组有着较为紧密的联系和沟通,最终确定之前,《狂奔的左左》剧组还是希望多听听网友和“左迷”们的意见,综合起来,为这部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时装职场女人大戏选出最合理,最出色的演员阵容。

  在《杜拉拉升职级》热播之后,职场戏一度成为各大电视台荧屏上的主流戏剧,在原作者张巍眼里,同是自己的创作,《狂奔的左左》因为创作的过程中与网友们产生的良好互动,在剧情的构思,台词的设计、人物形象的塑造等各个方面都更加出色,多个角色个个形象鲜明生动,形成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精英男女群像,相对于杜拉拉,他们的生活、事业和情感更加错综复杂,这也是这部小说能够拥有数百万铁杆粉丝读者的重要原因,而随着电视剧版的工作不断推进,《狂奔的左左》越来越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关注和喜爱,成为2011热播大剧的潜质已“昭然若揭”。

  《狂奔的左左》由北京雨花石影视公司和北京新影语视文化公司联合制作,国内新锐制片人周子健、导演李小江、编剧秦雯等众多业内精英人士联手打造,据周子健(范冰冰工作室御用制片)透露,在改编编剧秦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编剧)的努力下,剧本目前已几近完成了最后一稿的修订,目前,《狂奔的左左》从导演组、制片组等都已基本到位并展开了各自的具体工作,这部倍受期待的时装大戏即将全面拉开战幕。

  据了解,目前,在网上参与《狂奔的左左》演员推荐和评论的网友已达百万之众,如此高的关注度让剧组非常意外,在超高人气的催生下,《狂奔的左左》无疑将创造出色的收视成绩,成为新的一年电视剧市场的一匹典型黑马。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