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版“金三顺”今登央八 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1月19日11:06
  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小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等影星加盟的都市青春励志剧《一一向前冲》,于今日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晚间黄金时段。《一一向前冲》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S女出没,注意!》,本剧被称为中国版“金三顺”,聚焦“少女未满但天真已过”的剩女族群。凭借《亮剑》中的出色表现而广受欢迎的女星童蕾,此次出演女主角“周一一”,一个标准的都市大龄剩女。

  台湾男星霍建华在剧中出演优质男“曹砚”,担负起拯救“周一一”这个中国版“金三顺”的巨大挑战。该剧讲述大龄剩女——电台DJ“周一一”(童蕾饰)面对即将下岗的窘境时,依旧努力奋斗,并最终收获事业成功和爱情幸福的故事。“周一一”坚韧的性格、“一根筋”的做事风格,与此前大热荧屏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女主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由霍建华饰演的男主角“曹砚”则是一位长相帅气、事业有成的优质男,最初他和“周一一”是事业的竞争对手,两人从始至终在事业、爱情上激烈碰撞不断,最终,“曹砚”成功拯救了“周一一”这个嫁不出去的“剩女金三顺”。

  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主演韩星金善雅为扮演“金三顺”增肥7公斤一样,童蕾为了“周一一”这个角色也把体重从95斤增到了105斤,成功变身为“胖妞”。童蕾认为:“周一一绝对属于个性第一、外形第二的角色,她行为举止都很夸张,但又特别善良。”为了演好这个特别的角色,童蕾进组之前开始急速增肥,每天吃整整两大块巧克力,晚上睡觉前也是饼干、甜点拼命吃,成功变身为“周一一”。

  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史少楠)

城市快报

1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