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渤“跨界”出席航空展 新身份飞机驾驶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2:50

  搜狐娱乐讯 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16日在珠海开幕,每届航空展都会吸引众多业内业外人士关注,而今年,除了高精尖的航空航天技术、炫目的空中特技表演和最新型的飞机,大明星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现,让人们着实感到意外,他的这次“跨界”出席在本次航空展上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而他的新身份则是飞机驾驶学员。

  此次珠海航展可谓“众星”云集,不但有大名鼎鼎的“八一”特技飞行表演队,众多国内外先进机型也是本届航展的最大亮点。而活动中,潮人打扮的黄渤虽衣着休闲,却一出现就引得众人围观,连“明星机型”也一时间逊色了不少,航空迷和军事迷们将黄渤团团围住,而黄渤则尽显亲和魅力,签名、照相,一个都不能少。黄渤说:“男人们常常都会有个飞行梦,觉得做飞行员特别帅,现在航空工业这么发达,技术也很智能化,我现在觉得圆这个航天梦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了,所以赶紧趁现在报了个飞机的驾驶学员”。说起对飞机、飞行的兴趣,黄渤也感概自己作为演员最大的幸福是人生经验可以比常人多出很多倍。以实力傲立影坛的黄渤,生活中兴趣点丰富,喜欢尝试,他说自己来看航空展就像“遛弯儿”,所谓外行看热闹,当记者问他学会了会不会买一架私人飞机时,黄渤则笑着说“还是等先学会再说吧”。

  据悉,黄渤此次出席航展是受国内首屈一指的九天国际飞行学院之邀。据飞行学院人士透露,他们此次邀请黄渤是因为非常钦佩他的高超演技,而影帝黄渤也对学习飞行驾驶兴趣浓厚,但是九天飞行学院的朱院长也表示,在学习时间上不会给黄渤开“后门”,要严格遵守他们的学习制度,黄渤则表示“我一定不辜负院长的期望,争取早日拿到飞机驾照”,活动当天,虽还没开始学习,但是黄渤已急不可待的坐上心仪的飞机,希望“飞行员黄渤”指日可待。

  笔者也从黄渤的经纪公司CAA处了解到,黄渤目前都在为拍摄台湾偶像影片《痞子英雄》而做各种准备。随着戏路拓宽,黄渤的实力派偶像形象奠定后,很多领域都十分看好与他的合作,顶级航空展虽然是业内风向标,但是今年却特意邀请“影帝”黄渤去逛逛,可见黄渤的人气之旺。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