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谢楠古天乐携手《最强囍事》 黄百鸣力挺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2:26
主持台上,谢楠游刃有余
主持台上,谢楠游刃有余

戏中谢楠扮相清纯
戏中谢楠扮相清纯

歌曲事业更是如火如荼
歌曲事业更是如火如荼

  搜狐娱乐讯 继《家有喜事2009》、《花田喜事2010》之后,导演黄百鸣似乎要将“翻拍”进行到底,近日又开始筹拍《最强囍事》。该片不仅请来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巨星加盟,淡出已久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借此高调复出。善于把握市场的黄百鸣更是请来内地当红女主播谢楠助阵,在片中饰演黄百鸣的秘书。值得一提的是,谢楠在片中和张柏芝、古天乐还会上演一段感情纠葛,看似动人心魄却又充满搞笑意味,将为明年的电影续写出华丽篇章。

  主持界炙手可热的谢楠,如今跨界发展,事业也一样风生水起,刚刚结束与孙俪邓超闫妮等大牌联袂主演,由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壁》的拍摄,紧接着又接到黄百鸣的盛情邀请,加盟正在筹拍的《最强囍事》。此番与超强阵容合作,谢楠不敢有丝毫怠慢,尽管定装试戏,她还是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以往积累的经验和本身的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一身职业装扮,一副黑框眼镜,灵动的眼神,谢楠游走于黄百鸣、张柏芝和古天乐之间,把一个千娇百媚的小秘书塑造的十分成功到位。就连导演黄百鸣夜忍不住连连夸赞:谢楠不仅台词功力高,更有表演天赋。黄百鸣表示,“谢楠拍每个镜头几乎都是一遍就过,”全组上下更是封她“谢一条”。

  目前谢楠已经完成她在《最强喜事》中的定妆试戏,回到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最好的我们》宣传。这张专辑在11月16日一经网络首发便引来赞声一片,据透露,在月底的正式发布会中,更将有“神秘嘉宾”出现助阵,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