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地惊雷》新曝角色海报 四大主演硬照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乌有
2010年11月19日11:53
《大地惊雷》国际版海报
《大地惊雷》国际版海报

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 复仇少女Mattie Ross
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 复仇少女Mattie Ross

杰夫·布里吉斯 饰 酒鬼警长“独眼公鸡”Rooster Cogburn
杰夫·布里吉斯 饰 酒鬼警长“独眼公鸡”Rooster Cogburn

马特·达蒙 饰 德州骑警La Boeuf
马特·达蒙 饰 德州骑警La Boeuf

乔什·布洛林 饰 亡命之徒Tom Chaney
乔什·布洛林 饰 亡命之徒Tom Chaney

  时光网讯 由乔尔·科恩、伊桑·科恩兄弟执导的新作《大地惊雷》日前发布新款国际版海报和一组角色海报,不同于之前“通缉令”风格的大字海报,这几款海报以四大主角的硬照示人,平静中暗藏剑拔弩张之势。

  海报上,杰夫·布里吉斯的独眼造型正是在向1969年老版《大地惊雷》中约翰·韦恩的造型致敬,马特·达蒙的形象则更为突破,胡子和发型几乎让人忘却了他在《谍影重重》中的样子。而乔什·布洛林的糙汉形象,以及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的“西部罗莉”造型,都足够勾起影迷的观影兴趣。

  对科恩兄弟而言,这次“重拍”,老版《大地惊雷》其实只是个幌子,兄弟俩甚至都不太记得老版有什么情节了,只记得那是个标准的西部片,那本发行于1968年“生猛暴力多了”的同名原著小说才是醉翁之意──故事讲的是,因为价值150美金的一匹马和两块加利福尼亚金条,Mattie Ross的父亲被他的雇工杀死了,Mattie扛着父亲的尸体踏上了寻求公道之路,却发现政府根本对此无计可施,于是她决定和一名年长的酒鬼警官Rooster Cogburn追踪杀死她父亲的法外之徒。

  小说是以老处女Mattie14岁时的回忆为主线,而约翰·韦恩的老版则被局限在1880年,不但缺乏纵深感,小女孩也不再是第一视角,旁白也就失去了那种来自童年和老年交杂视角下的古怪幽默感,对此乔尔·科恩甚至感到愤愤不平:“我们要让她变回真实年龄,这是她的故事。”科恩兄弟希望他们的新版能够绕过约翰·韦恩1969年拍摄的老版,更加忠实于查尔斯·波蒂斯的小说原著。这就令几乎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海莉·斯坦菲尔德成为了本片当仁不让的第一女主角。不过,从之前曝光的两款预告片来看,科恩的新版中依然不乏致敬老版之处。

  《大地惊雷》的北美上映日期已从原定的12月25日提前了三天,将于12月22日上映,与年底另外两部大片《格列佛游记》和《拜见岳父大人3》正面相撞。影片已经锁定向明年奥斯卡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