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纹身老公长相吓人 儿子升学成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1:53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老公秀纹身
广末凉子纹身老公

  搜狐娱乐讯 日本人气女星广末凉子和蜡烛创作艺术家Candle JUNE结婚后,不仅损失了大量的广告合约,连儿子的升学也成难题。据《女性自身》报道,名人的子女大多就读私立名校,而之前必须经过严格的升学考试。“私立学校的选拔包括和学生的家长面试这一环节,Candle JUNE不仅身体有多处纹身,而且带着鹿角形的巨大耳环,这样的外形显然不讨好,而且过去还牵涉吸毒的丑闻,容易给人负面的印象”。

  10月9日,广末凉子通过事务所发表和Candle JUNE再婚的喜讯,7月她曾亲自参与了都内私立名校的入学说明会“为儿子能进入名校而努力着”。知情人透露,广末为培养儿子成才不惜花费心血,不仅让儿子进私塾补习“自己也聘请了相关的教育顾问,咨询作为家长在孩子升学考试的应对心得,以及在私立学校面试时的技巧。尽管价格不菲,但广末相当认真”。

  其身边的朋友称“丈夫太具‘个性’的外形恐怕会给面试的老师不好的影响”。和前夫离婚时,广末最担心的就是单亲家庭对儿子的成长不利,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如意郎君,其实除去吓人的外表,Candle JUNE在工作方面的勤恳认真受到圈内人好评“他对同事都很客气有礼,属下亦十分信任他,每天清早就出门忙工作的事情,至于名校的老师届时会如何评价,就不得而知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