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伟光《断箭》饱受情感创伤 造型被称犀利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1:53
王伟光被贬“犀利哥”
王伟光被贬“犀利哥”

王伟光冷峻造型
王伟光冷峻造型

  由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王伟光、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冯恩鹤何赛飞等众星加盟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正在横店热拍。在剧中饰演胡双南的男主角王伟光饱受情感折磨,内心苦不堪言。日前,称为内地四大硬汉演员之一的王伟光更是以一袭黑衣造型冷峻登场,哪知刚一亮相,就被同组的工作人员戏称为“犀利哥”,这让王伟光有些难以承受。

  《断箭》是选取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为大背景,以上海滩黑帮势力之间的斗争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大情大爱的故事。1937年,“七七事变”爆发,日本人侵华的野心昭然若揭,上海滩上暗潮涌动、危机四伏。日本特务屡屡挑起事端,欲利用上海滩各势力间的内乱从中渔利,最终实现其以华制华的企图。在上海滩拥有雄厚实力的龙帮被日本特务选中,龙老大的爱徒达文秀、胡双南两兄弟先后成为了日本人的扶植对象。

  王伟光与王挺在戏中情同手足,最终却刀兵相见。两位荧屏硬汉“硬碰硬”的对手戏让导演陈浩威欣慰不已。直言《断箭》硬汉戏有看头。事实上,王伟光与王挺的卖力演出不仅有“硬碰硬”,也把“铁汉柔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王伟光出演的胡双南,感情戏非常纠结,第一段恋情心爱的人不爱自己,投入到第二段恋情时,得知自己爱的女人却是个日本特务之后。从小在龙帮长大的胡双南心怀民族大义,最后他不得不怀着悲痛的心情向心爱 的女人务举起了手中的枪。

  王伟光在剧中的造型非常冷峻,尤其是一袭黑衣出场时让现场很多工作人员眼前一亮。王伟光本人对剧中造型也非常满意,无论是西装礼貌还是黑色风衣,都充满着浓浓的上海滩气息,做工考究的服装舞美为该剧平添品质。不过,在日前的一场戏中,王伟光的造型却惨遭剧组同仁恶搞,小胡子、黑风衣、冷峻耍帅的样子颇有几分网络红人“犀利哥”的影子,于是,这位荧屏硬汉在剧组也就有了“犀利哥”的绰号,王伟光对此并未介意,相反,他认为让犀利哥走红网络并登上国外报纸的那股“苍凉冷峻”正式胡双南身上的气质。

  《断箭》目前还将继续在横店拍摄,导演陈浩威将与主演王挺、王伟光、陈德容等一众明星一起奉献一部不同以往的“年代戏”,剧中充满了强烈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将“情感”、“悬疑”、“商战”等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配以精良的制作品质,《断箭》势必成为年度热播大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