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拍戏尽显敬业精神 靠演技不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1:51
于晓光在片场累到睡着,被善意恶搞浑然不知
于晓光在片场累到睡着,被善意恶搞浑然不知

善意可爱造型酣睡,被赞工作敬业
善意可爱造型酣睡,被赞工作敬业

  近日,有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担当主演的新作《鄂尔多斯风暴》正在北京进行拍摄。由于多日的劳累奔波让于晓光疲惫不堪,以至于在现场背台词时都累到睡着,敬业精神受全场称赞。面对近期的八卦消息,于晓光也表示很无聊,自己是个靠演技而不靠八卦炒作搏出位的人。

  据悉,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最近由于忙于宣传,连日来的劳累奔波让于晓光倍感憔悴,就连在拍摄新作《鄂尔多斯风暴》的现场休息背台词都累到睡着,遭工作人员善意的恶搞浑然不知,当轮到自己上场时于晓光又立即退去疲惫全情投入演戏。于晓光认为,职业演员应该具备很高的修养和素质,而不是掌握单纯的演绎技巧。他的回答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佩服,感叹他的敬业精神足以堪当业内的楷模。如此敬业的精神受到全场工作人员的大加称赞。

  由于近期主演的《毛岸英》在央视热播后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不少网友在于晓光的博客微博中留下体贴话语给予鼓励跟支持,亦有部分网友肆意拿于晓光与曾合作过的女演员进行恶意炒作。对此,于晓光也在自己的微博里说道:“请大家尊重每一位演员,我以为一个好的演员是在用生命和全身心的精力投入每一部作品和每一个角色当中,为的只是带给大家一些快乐和留下一些值得珍惜回味的东西。我不敢说自己是一个好演员,但我一直在用这样的标准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