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恩兄弟编剧新片将拍 神偷美女引出喜剧故事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9日11:47
老版中的雪莉·麦克雷恩衣着华丽,变化多端
老版中的雪莉·麦克雷恩衣着华丽,变化多端

  时光网讯 《最后一站》的导演迈克尔·霍夫曼已经确定执导科恩兄弟编剧的新片《神偷艳贼》(Gambit)。这部影片跟科恩兄弟的《大地惊雷》一样也是翻拍作品。原作是1966年上映的一部英国喜剧电影,男女主角分别由迈克尔·凯恩和雪莉·麦克雷恩饰演。

  《神偷艳贼》讲述了一个专业窃贼,打算从某位富人手中偷走一个价值连城的雕像,为此他必须寻找一位助手协助自己完成偷盗计划。然而当他找到了最合适的助手人选后,却对后者日久生情,导致偷盗过程一波三折。

  新版影片的情节与旧版大致相同。这个计划已经准备了很久,之前《史密斯夫妇》的导演道格·里曼一直对此非常有兴趣。据说主角曾锁定在科林·费斯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身上。现在项目重新启动,选角工作很快就会展开。影片预计会在明年5月开拍。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