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山水青歌会》 > 新闻动态

江西卫视依托鄱阳湖生态文化节 打造山水情会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11月19日10:47

  每年江西卫视的《中国红歌会》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红歌会后看什么的问题,也总是让人纠结。今天(10月22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电视台获悉,这种情况有望从下月开始打破。江西卫视已经确定举办另一大众参与的大型电视活动——《中国山水情歌会》,近日将全面启动并接受报名。在上演了《庐山恋》的美丽江西,再唱情歌,别有一番滋味。

  据悉,这次活动将有别于电视选秀,不设唱区,参与者只需通过网络进行视频报名,就可能直接获得进入电视录制阶段比赛资格。用一位导演的话说,就是参与本活动不设门槛,不分唱法,没有职业和年龄限制,只需具备一定演唱基础就可以参加。活动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必须以情侣、夫妻或组合的形式参与;演唱的歌曲要求以健康的情歌为主,鼓励原创,唱山唱水、唱人间真情(爱情、友情、亲情,战友、兄弟情、兄妹、手足同情)。

  据这位导演透露,《中国山水情歌会》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山水的呼唤》为晋级赛,预计录制4场;第二阶段《万水千山总是情》为决赛,预计录制两场;第三阶段《情深谊长》总决赛。整个活动的录制时间预计从11月10日起,直到月底结束。

  另有消息称,《中国山水情歌会》导演组可能邀请付笛生、任静夫妇、张瑜、郭凯敏、凤凰传奇等担纲评委,但当记者问及这位导演,却没有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