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安家族》卢思思获赞 性感宝贝成功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0:33
卢思思《新安家族》剧照
卢思思《新安家族》剧照

卢思思在片场
卢思思在片场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新安家族》,随着剧情进入高潮,担纲主演的几位年轻演员也渐入佳境,不负众望地用高水准的表演成全了剧作的主题,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剧中饰演汪家二女儿汪文雅的卢思思,此次搭档张磊,也是两位年轻演员中的翘楚首次携手。卢思思说:“我演的这个角色性格比较直接,但是爱情又特别纠结,所以不能随意放电,也不好太过含蓄。”卢思思笑言和张磊对戏的感觉很放松,拿捏汪文雅这个角色的心理,也在对戏时的火花和互动中顺利完成。对于该剧给她最大的挑战,卢思思大呼:“肯定是装老啊!毕竟我是两年前出演的这部戏,当时在年龄上真的是一个纯粹的孩子。好在自己有股莽劲儿,没被吓退,还是硬着头皮找到了感觉。现在看效果,好像还可以,就等着观众去评价了。”

  15岁便凭借田壮壮电影《小城之春》脱颖而出,此后又在众多年代戏和都市情感剧中有精彩演绎,卢思思以性感清丽的形象获得了“性感宝贝”的封号,此次全情投入到这部历史感浓厚的剧作中,也是对其自身的一次超越,对其演艺道路的意义也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