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登记,订婚 张雨绮分手费 > 新闻动态

大S小S金龟婿大PK 汪小菲绯闻多许雅钧人低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1月19日09:31
汪小菲(左)和许雅钧
汪小菲(左)和许雅钧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情海浮沉多年之后,终于与汪小菲登记结婚,至此,大小S这对姐妹花都找到了归宿,而且姐妹俩找的都是家底丰厚的富二代,自身条件又都不错。

  比外貌

  汪小菲 梦幻言情男主角

  汪小菲有继承自其母张兰的端正相貌,轮廓立体,五官比例协调,再加上三十岁的年龄,身上兼具男孩的英气和男人的成熟,穿衣打扮宛如梦幻言情男主角,贵气十足。

  许雅钧 温文尔雅成熟男

  许雅钧的相貌中等偏上,比起汪小菲来略逊一筹,还好温文尔雅的气质为他加分不少。不过,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许雅钧大都以保守的黑衣造型亮相,穿衣搭配的功力远不如汪小菲。

  比身家

  汪小菲 海归商业精英

  汪小菲住的是长安街上的豪宅,坐的是兰博基尼等豪车,随随便便送出手的礼物都是价值50万的珠宝。他能花也会赚,从法国、加拿大修得MBA学位之后,汪小菲直接进入母亲名下的俏江南集团担任执行董事,展露了过人的商业天赋。

  许雅钧 隐形小富豪

  许雅钧为人低调,不愿过多走进媒体的视线,因此他的身家和事业始终是个谜。不过他曾经大方包下私人飞机,请徐家人赴美国游玩14天,从一切费用都由他买单的魄力来看,他的身家必然不一般。

  比家世

  汪小菲 父母皆传奇

  其母张兰白手起家创立了俏江南,张兰还曾是“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第二名。汪小菲自小父母离异,继父是活跃于京城的自由摄影师老六。

  许雅钧 家世纯良

  许雅钧老家在台东,父母都是台东县颇有社会地位的人。其父许庆祥是台湾地区有名的儿科医生,靠行医赚到第一桶金之后,1994年起将诊所转租给别人,全心投资股票,身价倍增。其母黄秀真是律师,曾任台东市律师工会理事长。

  比专一

  汪小菲 绯闻不断花心人

  汪小菲与女明星交往的各类新闻屡屡见诸报端,从张雨绮到大S,再算上曾经传过绯闻的章子怡,仔细数一数,汪小菲身边飞过的花蝴蝶还真不少。

  许雅钧 温和低调好先生

  与小S结婚之前,许雅钧曾与台湾地区某五星级酒店董事长的千金林均虹谈过两年恋爱,据悉双方一度已经谈婚论嫁。与小S结婚之后,许雅钧传绯闻的次数越来越少,来来回回也就是前女友林均虹以及与夜店妹几段捕风捉影的报道。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