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绿野仙踪》将重拍 米高梅早期电影归华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19日09:30

  本报讯 华纳兄弟公司有意重拍1939年米高梅的经典歌舞片《绿野仙踪》,而他们首选的导演是曾拍摄过《回到未来》、《阿甘正传》等影片的罗伯特·泽梅基斯。

  据悉,华纳计划用当年的剧本来重拍。当年的这个剧本一共有19位编剧参加创作,很多都是没有署名的,如片中扮演胆小的狮子的伯特·拉尔就是其中之一。后来在1986年米高梅被转卖给泰德·特纳的时候,大部分米高梅的电影版权都被同时卖给了他,包括《猫和老鼠》、《乱世佳人》,还有这部《绿野仙踪》。之后泰德·特纳成立了特纳娱乐公司专门用来管理、发行他们从米高梅/联美公司手里得到的电影片库。1996年特纳集团与时代华纳合并,之后这些米高梅的早期电影(包括剧本版权)也就到了华纳的手里。

(责任编辑:李宝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