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相关评论

新晚报:“哈利-波特”不再单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9:12
《哈利波特》今日公映

  本报讯 魔法奇幻史诗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简称《哈7》)今起全国上映,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篇,该片备受哈迷们的期待。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观众对于成人化的哈利有点不太适应。

  “哈利·波特”的主角们长大后,无可避免地遇上恋爱,于是“接吻”的事便自然发生了,在《哈7》中,赫敏跟罗恩献出了“初吻”。赫敏的扮演者艾玛后来透露,这个银幕“初吻”,他们总共拍了6遍,“毫无技巧可言,因为以前从未在摄影机前拍摄吻戏,我完全是一个新手。”

  该片不仅有吻戏,还有裸戏,一个魂器为了保护伏地魔,让罗恩产生了幻觉,看见赫敏和哈利拥抱在一起亲吻,此时的哈利和赫敏全裸出镜,相互拥抱、激吻,看得观众目瞪口呆,实属少儿不宜。

  此外,因为时差关系,中国内地影迷将会比北美观众提前大约12小时看到这部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