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朱军等获央视表彰 荣膺2010年度名播音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9:08
李咏(资料图)
李咏(资料图)

  扬子晚报11月19日报道 近日,记者了解到,中央电视台分党组决议评选出了2010年度“中央电视台名优播音员主持人”。其中,李咏朱军白岩松12位名嘴被评为“名播音员主持人”,水均益赵普、李佳明等18位名嘴被评为“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与前几天网络上刊登的“央视十佳主持人名单”不同的是,此次央视将主持人、播音员分成了“名播音员主持人”和“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两个级别。与此同时,上榜的名嘴也多达30名。在12名被评选为“名播音员主持人”名单中,新闻中心的名嘴占据了大半江山,李咏、朱军、董卿等人成为央视综艺频道获奖的代表。另据了解,在湖南张家界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中,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栏目摘得了“2009-2010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综艺类)”大奖。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