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归位爱将重生 王喜张继聪齐抬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9日07:57
陈志云复工第一天下班后,即相约朋友吃饭庆祝,圈中人只有王喜出席
陈志云复工第一天下班后,即相约朋友吃饭庆祝,圈中人只有王喜出席

  信息时报讯 陈志云回无线上班后,不仅之前为商台录制但胎死腹中的节目《生死之交》随时复活成为无线电视节目,而且陈志云的爱将也即时浴火重生。王喜主演的《囧探查过界》终见天日,而被无线“遗弃”的张继聪前晚也被安排亮相《劲歌金曲》。

  王喜张继聪齐抬头

  据报道,在陈志云停职期间,无线一直清洗志云帮,有指王喜主演的《囧探查过界》原本于暑期推出,可惜无线变天,要他绝迹今年颁奖礼及所有台庆活动,剧集惟有在仓底封尘,推出无期。连早前的台庆亮灯及颁奖礼公布提名当天,亦没有邀请王喜出席。而当日获陈志云接连主持《劲歌金曲》、《正识第一》及《超级巨声》的张继聪虽然并非四大唱片公司一分子,却录得在无线零工作纪录。如今志云党守得云开,前晚张继聪亮相《劲歌金曲》,王喜的《囧探查过界》亦逃出生天,紧跟在《义海豪情》之后播出。

  王喜表示这是两回事,“我上个月已经拍了宣传片,那时还不知道志云复工。”虽然因无法在台庆之前播出而丧失争视帝的机会,但王喜说:“无所谓,有工开就OK,我视富贵如浮云。”张继聪录制《劲歌》时则一再多谢陈志云,但笑着否认是“志云党”,他指自己属于“谢(安琪)小姐”,“我之前因为忙制作专辑才少出现,这次是为了宣传新歌,完全不关陈志云的事。”

  台前幕后双管齐下

  据悉,陈志云此次可以“带罪”复职,背后全靠方逸华力撑,二人多月来不时相约饭局。虽然陈志云暂被撇除艺人管理职务,但方逸华仍相当顾及他的感受,要求乐易玲每有重要通告向她汇报的同时,也要交一份副本给陈志云过目。而陈志云复工后的首项秘密任务,便是解决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权纠纷,陈志云会飞赴欧美与四大的总公司谈判。此外,他为商台录制的《生死之交》,随时复活成为电视节目,接替之前的《志云饭局》,以负起抢救无线收费台收视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