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帆:冯小刚最令我喜欢的就是“做事无规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9日04:08

  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做客老友何东的访谈节目《凤凰网-非常道》,大谈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相处之道和婚姻保鲜秘诀。针对有媒体恶意中伤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言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展现其火爆脾气,替冯小刚声讨,“他挺善良的一个人,凭什么挤兑他,他干我还不干呢!”

  在很多人眼里,冯小刚脾气有些火爆,甚至在一些采访场合与媒体结下不少“梁子”。对此,主持人何东问徐帆,作为妻子为何不对丈夫进行劝阻?同样快人快语的徐帆马上力挺冯小刚,“为什么要劝啊?我就觉得根本没有必要,该是怎么着就怎么着。”她还表示,“我丈夫就得是这样,那样的谁要啊?”

  在访谈现场,徐帆对丈夫的爱也溢于言表,不仅称赞冯小刚最令自己喜欢的一点在于“做事儿无规律”,让自己乏味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即使是在冯小刚对自己发脾气时,自己也不会生气。

  快报记者 沈梅 通讯员 王君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