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纪念曹禺诞辰一百周年 武汉人艺启动戏剧活动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9日02:28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刘璟艺)今年恰逢曹禺诞辰百年,11月末至12月中旬,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将启动主题戏剧活动周,以丰富的戏剧活动向这位不朽的戏剧大师致敬。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所属的1001o戏剧沙龙将在戏剧活动周期间推出多部精彩剧目让观众体验零距离视听享受,同时将邀请武汉大学踪点剧社、武汉科技大学深白色剧团、湖北工业大学启浪剧社、武汉理工大学水一方剧社等多个知名高校戏剧社团及众多民间戏剧达人参与“走进大师 拜读经典”戏剧工作坊,演绎多部曹禺经典代表作品;另外《雷雨》、《日出》等多部经典剧作也将在同期举行的戏剧读书会活动中得到传承。

(责任编辑:孙宾)

武汉晚报

5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