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王媛可成拍照控 贴心感动沈傲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05
沈傲君和王媛可
沈傲君和王媛可

《兵团岁月》花絮照
《兵团岁月》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黑龙江卫视2011年的开年大戏《兵团岁月》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等热播。剧中,张译、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媛可等一众主创,重现了东北雪原上一群年轻人的激情岁月,并再次勾起人们对曾经青春岁月的回忆。日前,剧组再次曝光了一组拍摄片花,在剧中扮演叶晓帆的王媛可手持单反相机,给剧组的同事们拍起了写真,活脱脱一个摄影达人。

  《兵团岁月》拍摄时正值隆冬,是东北最冷也是雪景最美的时候。进组前,王媛可就专门准备了专业的单反相机,还给它穿了厚厚的“衣服”,剧组很多机器因为天冷罢工的时候,唯独王媛可的宝贝相机还在工作。她说,“平时不一定有时间来,有时间了也不一定能赶上时候,要是错过了这么美的雪景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没事的时候,王媛可就喜欢为大家拍照。全组从主演张译、沈傲君,到灯光、场记都成为她镜头里的主角,每到一个新的场景,王媛可就吆喝大家来拍照,还为每个人设计出不同的POSE。到后来,只要有找到新景,大家都会自觉排队找王媛可拍照,王媛可也因此得了一个“摄影达人”的诨号。

  到杀青时,王媛可还专门把每个人的照片分类,分别拷给他们。就连戏里的“情敌”沈傲君都对王媛可赞不绝口:“媛可这件事儿特别让我感动,我想一般的人拍了照就自己留着了,谁还有工夫帮大家一个一个分啊,可是媛可就是这么细心贴心,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孩子太懂事儿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