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传奇》华丽首映 终极揭秘七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15
李小龙七种武器1
李小龙七种武器剧照1

李小龙七种武器剧照2
李小龙七种武器剧照2

  11月18号晚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举行《李小龙传奇》的首映庆典。据《首映》总导演田华透露,本届《李小龙传奇》首映式在展示这部电影台前幕后创作故事的同时,也将带给大家一个真实、自然的“李小龙”。本文为了致敬一代武术宗师李小龙,特意选择以功夫片中常见的“七种武器”,作为副标题来解密《首映》式七大看点。

  壹: 双截棍 李治廷、贡米联袂舞动《首映》

  李治廷、贡米为了影片接受了一系列恰恰舞的练习,后来都成为了舞林高手。《首映》庆典也特别为俩人设计了一段共舞环节,俩人现场将一展身姿,挥洒舞技,接受观众的评判。

  俩人舞技究竟如何?《首映》现场为您揭开面纱。

  贰:拳(截拳道) 群星亮相《首映》 闪耀星光

  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将蓬荜生辉、星光闪耀,影片导演叶伟民、文隽将携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贡米、张一山、谢婷婷等影片主创人员首次集体亮相《首映》舞台,届时星光璀璨,耀眼华丽,主创群星将在《首映》舞台大放异彩,秀出魅力风姿。

  叁:孔雀翎 “李小龙 ”纯美爱情大曝光

  影片中李小龙与贡米、谢婷婷饰演的人物都有一段不解之缘,然而究竟谁才是李小龙的正牌女友?是青梅竹马的贡米还是热情洋溢的谢婷婷?或者又另有其人呢?谁才是李小龙的正牌女友,《首映》庆典将独家大曝光。

  肆:小李飞刀 梁家辉深情讲述与李小龙一面之缘

  梁家辉从小就是李小龙的铁杆粉丝,小时候他与李小龙曾有过一面之缘。究竟是什么机缘巧合促成了他们俩的见面?期间又发生了什么故事呢?答案尽在首映庆典。

  伍:离别钩 李小龙神秘胞弟独家讲述“兄弟情义”

  电影《李小龙传奇》真实还原了李小龙的少年时期,两位导演多次向李小龙的家人求证,并且电影也改编自李小龙弟弟的著作。李小龙的弟弟此次独家做客《首映》现场,并将透露更多关于李小龙不为人知的故事,大家敬请期待!

  陆:霸王枪 文隽、叶伟民《首映》独家透露幕后故事

  驰骋香港影坛数年,长盛不衰的文隽、叶伟民将现身《李小龙传奇》的首映庆典,俩人二度合作的《李小龙传奇》筹备历时六年之久,这期间究竟发生了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俩人的再次合作又擦出了哪些不一样的火花?答案文隽、叶伟民将在《首映》庆典现场一一揭晓。

  柒:多情环 张一山、贡米《首映》展示独门秘籍

  张一山从小喜爱李小龙,小时便开始学功夫。庆典现场张一山将一展拳脚,大秀功夫。不仅张一山庆典现场秀独门武功,贡米也将一展歌喉,唱响庆典。俩人的精彩表演尽在首映舞台,大家敬请期待!

  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此次为了配合《李小龙传奇》的历史背景,特别在庆典现场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复古元素,营造出“家”的感觉,使得怀旧之意溢满全堂。影片主创将分别来“李小龙”家中做客,分外温馨。

  本台《首映》庆典将于11月23号晚21:24分CCTV6电影频道播出,尽请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传奇盛宴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