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没人敢跟我提植入广告的要求(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8日16:47
贾樟柯:没人敢跟我提植入广告的要求
贾樟柯:没人敢跟我提植入广告的要求

  前日,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语路”计划在北京正式启动。该电影计划由贾樟柯担任监制,旨在扶植6位新锐导演拍摄12部纪录片。谈到最近困扰多位导演的广告植入问题,贾樟柯一脸自信,“没人敢跟我提这种硬性要求,而且我也不差钱。

  贾樟柯的商业片计划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虽然没拍过商业电影,但贾樟柯却说自己从来不差钱,因为真正优秀的艺术片也能带来长效收益。他的第一部长片《小武》带来的版权收入就源源不断,“我每年都能从《小武》那里挣到很多钱。像美国的电视台,过三四年版权过期就再续一次。真正优秀的艺术电影是一个非常长线的投资。”对于多位导演都感慨无法摆脱的广告植入问题,贾樟柯的态度却很强硬:“没有人敢跟我提这样的要求,每个导演不同吧,我的影片一般不需要这样。”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