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佳携手国际品牌 优雅自信体会甜美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6:02
宋佳走红毯
宋佳走红毯

宋佳优雅亮相
宋佳优雅亮相

宋佳高挑迷人
宋佳高挑迷人

宋佳优雅自信
宋佳优雅自信

  昨晚,国际品牌浪琴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活动,国内当红女艺人宋佳受邀出席,她以一身着肉粉色小礼服惊艳亮相,一出场就以其优雅的气质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她在活动中还畅谈了自己心中梦想的甜美生活。

  在这场国际名品浪琴的新品“DolceVita”发布会上,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当红明星悉数到场,作为受邀嘉宾的宋佳已经是第二次与该品牌合作,这个以“优雅个性、真我态度”而闻名的品牌正是看中了宋佳身上无时无刻不散发的自信和优雅。

  在受访中记者问到什么是宋佳心目中的甜美生活,宋佳大方地表示:“能像奥黛丽赫本那样在意大利罗马邂逅一段纯真的爱情,正是我心中向往的甜美生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