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2010时尚大典年度媒体大奖——生活时尚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53

  ⑨年度时尚榜样

  关键词:励志 责任感

  他们是公众人物,在事业、生活上皆有优秀表现,堪称幸福、成功的样板。更重要的是,他们向这个社会输出健康、积极、正面的价值观,他们用自己的经历、成就、思想激励、引导青年一代。

  1.陈道明:演艺圈近年来为数不多的有能力反思现实的人,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演员”,其实是一个知识分子。

陈道明
陈道明

  陈道明是一个既传统又保守的演员,传统和保守到跟别人握手的时候都不摘手套。无论从人品还是艺德上来看陈道明都是非常的优秀。我们很少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见到陈道明,他总是很低调,不喜欢“显摆”,更是不大和圈里的人来往,并不是他孤傲不群,而却是他的一种平和自然的生活方式,他很爱自己的家庭,深爱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始终坚持着这种清微淡远的生活习惯,为了避免拘俗守常,他除了读他喜欢的一些书刊外,他从不看电视。陈道明待人接物总是诚恳坦率,只要和他打过交道就知道,他从不虚张声势疾言厉色,也不自以为是,他的心灵宁静和宽容,在他那里几乎找不到无法调和的纷争,他就是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仁者,仁者爱人,你从他的脸上看到的几乎总是诚恳的笑意,他与朋友说话时的语调平静而舒缓,眼睛热情地看着对方,带给人一种特别亲切的感受。

  2.李亚鹏王菲夫妇:将一已的伤痛,转化为对全中国唇颚裂儿童的关爱。夫唱妇随的情景,是传统的中国式古典爱情的样板。

李亚鹏王菲夫妇
李亚鹏王菲夫妇

  他们既会成为严肃新闻的主角,也会为八卦媒体所困扰,但他们几乎不会在红尘世事中迷失。古典式爱情的践行者,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和代言者。

  3.邓亚萍:质朴、坚韧、顽强、进取,个人奋斗的典范,中国精神的最佳诠释。2010年出任人民搜索总经理。

邓亚萍
邓亚萍

  邓亚萍是夺取世界乒乓球冠军次数第三多的女选手。身高仅1.55米的邓亚萍手脚粗短,似乎不是打乒乓球的材料,但她凭着苦练,以罕见的速度,无所畏惧的胆色和顽强拼搏的精神,13岁就夺得全国冠军,15岁时获亚洲冠军,16岁时在世界锦标赛上成为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的双料冠军。1992年,19岁的邓亚萍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又勇夺女子单打冠军,并与乔红合作获女子双打冠军。1993年在瑞典举行的第四十二届世乒赛上与队员合作又夺得团体、双打两块金牌,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乒乓球坛皇后。

  4.俞敏洪:民营教育的先行者,为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点燃梦想,指明方向,被他们奉为偶像。

邓亚萍
俞敏洪

  俞敏洪出生于1962年10月,在江苏省江阴高级中学上高中。于 1980年考入北京大学西语系。期间患病(肺结核)休学一年,1985年从北京大学毕业,留校担任北京大学外语系教师。1991年9月,俞敏洪从北大辞职,进入民办教育领域,先后在北京市一些民办学校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 1993年11月16日,俞敏洪创办了北京市新东方学校,担任校长。从最初的几十个学生开始了新东方的创业过程。

  5.李开复:标举创新精神,激励后来者。

李开复
李开复

  李开复(1961年12月3日-)是一位信息产业的执行官和计算机科学的研究者。1998年,李开复加盟微软公司,并随后创立了微软中国研究院(现微软亚洲研究院)。2005年7月20日加入Google(谷歌)公司,并担任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一职。2009年9月4日,宣布离职并创办创新工场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