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海清演戏太投入 吓坏葛优王学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33
海清眼神温柔
海清眼神温柔

程婴一家三口
程婴一家三口

  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海清、范冰冰等人主演的年度大戏《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上映。据悉,这是“金鹰视后”海清的首个大荧幕作品,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古代媳妇”的角色。日前,在《赵氏孤儿》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拍摄心得并大爆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

  入选程妻很戏剧

  当记者问到海清是如何被陈凯歌选中,跟葛优演夫妻的,海清自己都觉得当中过程挺有趣。“我刚听说一个段子,说怎么选我的,我学给你们听啊。他们说是把我的脸,和葛优老师的脸PS在一块儿,然后哪个具有模范夫妻相,然后哪个就胜出了。”无独有偶,此前葛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自己和海清“挺般配”。戏外葛优海清不光被赞有夫妻相,在片中他们也是一对模范夫妻。据海清介绍,“其实第一场戏,就能基本看出这对夫妻之间的关系了,就是他非常宠爱我。他在前面药铺挂一小铃铛,我要是有事儿,我在后面房间只要把铃铛一摇,不管他前面有没有客人,他能把客人放那儿,跑过来说什么事儿,有什么吩咐,这种感觉挺幸福的。”

  开玩笑吓坏俩影帝

  在片中,海清和葛优、王学圻两位老戏骨有多场对手戏,不过作为“电影新人”的海清,表现可一点儿都不含糊,还在片场和他们开起了玩笑,投入演戏的逼真程度,一度吓坏了两个大男人。也许是海清的表演过于投入,就连剧组的搭档们都真假难辨,某日海清拿到制作的假孩子,把葛优和王学圻给吓坏了。“我们有场摔孩子的那场戏,孩子在我手上抱着,葛优和王学圻在旁边站着,然后我说你们俩看,我手上当时其实拿的是假孩子,我就砰的把孩子往地下一扔,他们俩都傻了,俩人狂叫。”海清调皮地大笑起来,“他们以为是真的,我说看清了是假的,他们说假的你也别扔。”

  戏外,爱开玩笑的海清吓坏了两人大男人,而在影片中她的悲剧命运绝对能赚取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说起程妻这个人物,海清本人也有独到的见解,“她看到孩子被摔死以后,母爱瞬间爆发,她无惧强大的敌人,拔剑而上。我觉得她既是一个母亲,同时她也非常‘爷们儿’,挺豁得出去的。”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