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曾宝仪随父共开金马奖 弟弟入围有望全家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31
曾宝仪同父亲曾志伟共同参加活动
曾宝仪同父亲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参加活动

曾宝仪
曾宝仪

  搜狐娱乐讯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本周末举行,除了众多入围演员备受关注之外,一批批重量级颁奖贵宾同样将为今年的颁奖盛典添彩。而其中最为特别的无疑是曾志伟、曾宝仪以及曾国祥一家的“全员出动”。

  据悉,本届金马奖上,曾宝仪的弟弟曾国祥凭借其执导的的影片《恋人絮语》成为“最佳新人导演奖”的热门人选,该片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联袂主演,讲述五对男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道出现代男女的爱情态度。曾宝仪作为姐姐也将携手父亲曾志伟共同为该奖项颁奖,对此曾宝仪也笑言:“我当然是希望一家可以在颁奖台上相见啦!”而近日忙于新剧拍摄以及一档台湾电影节目主持的曾宝仪也直言这样的设计对难得相聚的一家人别有意义,也祝愿弟弟能够顺利擒马。

  据悉,本届金马奖将于11月20日举行。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