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你生命给我爱》杀青 郑晓东入戏深忙调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13
《给你生命给我爱》中的郑晓东
《给你生命给我爱》中的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
青年演员——郑晓东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伟祥执导的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日前杀青,这部讲诉一对双胞胎姐妹不同命运不同遭遇的家庭伦理剧,汇集了如萍、娟子、郑晓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郑晓东在本剧中演绎一位很有才华,却因怀才不遇最终走向歧途的摇滚歌手。

  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一向以认真敬业而被众多导演所赏识。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财神客栈》电视剧《八大豪侠》《A计划》《仁者黄飞鸿》《天地姻缘七仙女》《新萍踪侠影》《怪侠一枝梅》等众多的作品,郑晓东以不同的形象和不俗的表现,逐渐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而在影视圈中郑晓东也以俊朗的外形、忧郁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成为新生代的代表人物。

  《给你生命给我爱》中的摇滚青年华越,是郑晓东首次尝试的角色,吸毒、歌手、堕落多重的性格和身份,让郑晓东演绎起来煞费苦心,角色的内心压抑和扭曲,颇为考验功力,以至于杀青之后,郑晓东一时难以解脱角色的状态。片约不断的郑晓东,为了下部戏急忙调整状态,健身、做义工,郑晓东运用各种方式来调整着自己,当谈到下部戏的情况时,郑晓东只是告诉记者:已经确定出演了,只是现在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