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琳首度触电悬疑片 上演绝望主妇连环谋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5:11
何琳 宣传照
何琳 宣传照

何琳
何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奇迹三雄之扑克游戏》在无锡开机,片中主要演员一一亮相,何琳首次触电悬疑侦破片,出演疑点重重的绝望主妇,并秘密实施连环离奇谋杀案。对于这样“疯狂”的角色,何琳坦言,读完剧本很久还感觉被恐怖气氛包围。

  《奇迹三雄之扑克游戏》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一桩发生在某个私人山庄里的连环谋杀案,案件从突发到侦破,曲折离奇、悬念迭出,充满胆量和智慧的较量。由何琳出演的女主角方娟,从嫌疑人到解除嫌疑,到再度成为嫌疑人,整个人神秘莫测,把案件从原点导向终点又带回原点,成为贯穿始终的关键人物。

  何琳在采访中透露,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吸引,仿佛置身于那种恐怖的氛围之中,周围突然发出什么声响都会吓她一跳,“方娟看起来柔弱无辜,甚至稍微激动就会晕倒,同时当她被当做嫌疑人时,她会变得歇斯底里,而她在设计谋杀时,又冷血无情,是一个复杂又多面的人物。”何琳说。

  另外何琳也坦言,拍这种悬疑侦破片心理压力会比其他片子大,所以已经早早为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以防在剧情中走不出来。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