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武微博发表获奖感言 明星大腕扎堆搜狐织围脖

作者:田园
2010年11月18日14:52

    来源:西安商报

  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海清一众明星纷纷进驻搜狐微博后,11月15日,刘烨、姜武也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

   15日17时许,著名影星刘烨(https://liuyevip.t.sohu.com/)通过短信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首次“触博”的刘烨对短信发微博的方式显得异常好奇和兴奋,写到:“搜狐的工作人员真是耐心,一点一点地教我这微博该怎么上,怎么写,怎么发,忙活了半天,最后临分开,我抓住他胳膊瞪着眼睛又问:你真确定这东西我发个短信就能发微博? 他也瞪着眼仔细看了我两秒:嗯!”初尝微博趣味的刘烨1小时候即博出第二篇微博,感叹:“微博体真带劲儿”。

   凭借公众投票刚刚斩获华鼎奖“百姓最喜爱的电视剧明星”的姜武,在同一天也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并在微博里第一时间发布了获奖感言:“在华鼎拿奖了,虽然刚刚在中美电影节上也拿了奖,但是华鼎这个我更重视。美国的是十几个评委给的,这个奖是十几亿观众给的。”(田园)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