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扎堆微博 刘烨姜武周冬雨窦骁成为新晋博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作者:王娉
2010年11月18日14:46

  本报讯 时下,明星玩微博正成为一件“潮”事,越来越多的明星开通微博与粉丝亲密接触。这两天,众多明星更是大规模集体扎堆儿搜狐微博,玩得不亦乐乎。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立波、海清一众明星纷纷进驻搜狐微博后,本月15日,刘烨、姜武也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16日,周冬雨、窦骁相继成为新晋搜狐博主。

  15日17时许,影星刘烨通过短信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首次“触博”的刘烨对短信发微博的方式显得异常好奇和兴奋,并感叹“微博体真带劲儿”。

  凭借公众投票刚刚斩获华鼎奖 “百姓最喜爱的电视剧明星”的姜武,在同一天也开通了搜狐独家微博,并在微博里第一时间发布了获奖感言:“虽然刚刚在中美电影节上也拿了奖,但是华鼎这个我更重视。美国的是十几个评委给的,这个奖是十几亿观众给的。 ”

  因《山楂树之恋》一夜而红的周冬雨和窦骁也于16日先后在搜狐开通了微博。“静秋”周冬雨调皮地称搜狐CEO张朝阳为“叔叔”,并邀请他看《山楂树之恋》。 “老三”窦骁则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近期在上海的拍戏情况,“终于可以用微博与大家沟通啦!生活充实、快乐~以后可以在这里常见面啦! ”

  (王 娉)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