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首曝片场照 威尔史密斯忙里偷闲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11月18日14:32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时光网讯 威尔·史密斯及汤米·李·琼斯主演的3D科幻片《黑衣人3》已在纽约悄然开机,影片日前曝光几张片场照,威尔·史密斯、艾玛·汤普森及尼可·斯彻金格等演员悉数亮相。

  加盟此片的除了上述三位演员外,还包括乔什·布洛林和杰梅奈·克莱门特等。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也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ay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这个世界。

  据了解,反派角色Yaz被描述成一个“类似于撒旦的魔鬼”,不但凶恶而且无趣,克莱门特将扮演这个角色。

  《黑衣人3》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2012年5月2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