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天观《哈利波特7》首映媒体场 赞IMAX逼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57
高天参加《哈利波特7》首映媒体场
高天参加《哈利波特7》首映媒体场

梁镜珂与高天
梁镜珂与高天

  搜狐娱乐讯 北京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昨日安排《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首映媒体场,也迎来了不少明星粉丝的捧场。刚刚在《精武风云-陈真》中显露了一次男儿气概的青年小生高天与梁镜珂、王子子等美女艺人一起亮相,盛赞IMAX大荧幕效果逼真,如身临其境。

  酷爱表演事业的高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电影发烧友,喜欢通过大荧幕体验各个制作班底的拍摄手法和演员的表演方式。前不久,他加盟的超级英雄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取得不俗票房和口碑,高天再登大荧幕也彰显了自己扎实的演技。影片上映期间,他也不忘邀请三五好友一起去影院观看,听取朋友们对他的表演建议。

  昨日,高天又出现在北京万达影城举办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首映媒体场活动当中,简单随性的打扮让他看上去颇为低调,但还是被眼尖的记者认了出来。当被追问是否是“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时,高天笑言,《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可以说是一部魔幻经典之作,这部电影陪伴着不少影迷一路成长,他虽然算不上是一个合格的“哈粉”,但也一直关注着哈利·波特的成长,这次有机会观看一场IMAX版本的《哈利·波特》,他也充满了期待。

  影片放映结束,高天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效果很震撼,很逼真,就如同身临其境一般。高天透露说,这两年他观影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制作影片的确很注重一些大场面的渲染,确实让人感到震撼,而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也不会忽视其中的细节表现,这就是影片成功的关键之处。高天表示,今年他参演刘伟强导演的《精武风云-陈真》时就有了一次切身体验,刘伟强导演对镜头的掌控能力让他佩服。首次合作以后,高天又受刘导邀请加盟了《美丽人生》,该片预计将于明年情人节首映,高天笑言,希望记者朋友们到时候也能来一起关注他的新作,看一看他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他们虽然没有《哈利·波特》这样炫丽和神奇,但也愿带给观众一份触动。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