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热播 黄俊鹏文章戏里戏外好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10
黄俊鹏《雪豹》剧照
黄俊鹏《雪豹》剧照

  改编自网络小说《特战先驱》的电视剧《雪豹》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慈文旗下实力演员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周卫国(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是莫逆之交汤炳权,戏里默契的二人戏外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文章更是多次称“前辈”黄俊鹏为自己的良师益友。

  黄俊鹏在《雪豹》中饰演的“汤炳权”是一个国民党内的高级将军,虽然和文章饰演的周卫国政治利益有所不同,但是并没有影响两人互相欣赏。剧中惺惺相惜的两位英雄,在现实生活中也默契十足,虽然实际年龄有差距,但文章对这位“前辈”黄俊鹏却佩服有加,连连称赞黄俊鹏是国内最好的演员之一。

  据悉,黄俊鹏近日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螳螂》,该剧预计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