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索德伯格或再联手克鲁尼 翻拍经典特工剧集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11月18日10:58
索德伯格或再联手克鲁尼
索德伯格或再联手克鲁尼

  时光网讯 昨日有消息称,196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将搬上大银幕,史蒂文·索德伯格正在洽谈执导这部影片。而今日有最新报道表示,乔治·克鲁尼也正在商谈出演该片的主角。

  索德伯格与克鲁尼双方一旦谈成,意味着这将是二人继《战略高手》、《飞向太空2002》、《十一罗汉》、《十二罗汉》、《十三罗汉》及《柏林迷宫》之后的第七次合作。

  据悉,华纳自90年代起就尝试着把这个剧集改编成大银幕版,也撰写了几稿剧本,但是始终未能成行。目前电影版《秘密特工》还处于筹备初期阶段,不过制片方华纳公司确认“本片将不是简单地将原电视剧进行现代版改编,而是仍以1960年代为背景,提炼原剧集中的精华”。索德伯格则希望摈弃掉前几稿剧本,重新编写,并打造成动作喜剧片。

  电影版《秘密特工》预计在明年年中开拍。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