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名博李小奇进军娱乐圈 凭新节目叫板明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50

  短短五个月,“BIQIQI看图说话”的博客点击率就已超出400多万。跨越北极圈、登上珠穆朗玛峰,对博主李小奇而言似乎都如拂袖轻弹般容易。2010,他将朝着人生的下一目标发起挑战——取代明道,担任高端旅游类节目《我是冒险王》的主持人。

  挑战筹码之一:长得帅 有才华

  明道是台湾乡下小孩,生长环境十分艰辛,在主持《冒险王》之前没出过台湾。难得考上师范类大学,却匆忙进入演艺圈,放弃学业十分可惜。五官比例好,可惜看着别扭。身材挺拔,但皮肤质量欠佳。

  李小奇身世是个谜,只知道是在北京当金领,收入颇丰。见多识广,擅长摆弄单反相机、玩儿文字、搞写作。拥有坚韧的毅力和过人的智慧,具备“千山我独行”的王者之气。面容英俊,很“张国荣”。现有一票粉丝,取名“骑士团”。

  挑战筹码之二:玩票型 后路广

  李小奇有一定生存技能,出来做主持纯属玩票。因为有“靠山”,比起其他艺人就显得淡定、大气得多。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此等“内功”很难修炼。即使主持人做不成,也可再回去当金领,除时间外,其他没什么损失。所以他大可放手一搏,大干一场。

  明道专职做艺人,很有天赋。性格随和,较少听到负面新闻,粉丝众多。但现在处于事业瓶颈期的他,虽然短时间内不可能遭遇“崩盘”。可是一旦娱乐圈混不下去,难道转行去做导游?

  时势造英雄。李小奇有以上两筹码在握,可谓弓箭在手,挥斥方遒。任行天下,2010年的挑战,李小奇胜券在握。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