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留香新传》热拍 陈美行“拜师”樊少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49
樊少皇 细心讲武戏
樊少皇 细心讲武戏

陈美行学武戏
陈美行学武戏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楚留香系列拍摄的电视剧《楚留香新传》在山东水浒影视城低调开机后,近日拍摄已白热化。《楚留香》汇聚了张智尧、樊少皇、陈美行等众多港台内地实力影星,由香港名导张敏操刀上阵。新版《楚留香》打戏甚多,让头次拍摄武戏的陈美行颇觉吃力,还好有武戏老戏骨樊少皇坐镇,陈美行更“拜师”樊少皇,研习武戏拍摄。

  《楚留香》可谓是古龙名著中的镇山之宝,历年来一再翻拍,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孝天等前赴后继,乐此不疲。此次翻拍《楚留香》,张智尧扮演香帅、酒鬼胡铁花则有武打红星樊少皇饰演,一俊一粗,相得益彰。新版《楚留香》采取单元剧的形式拍摄,不同的故事相互串接,武打场面甚多。樊少皇作为武戏出身,自然不在话下,但是这可苦了首次拍武戏的陈美行。

  陈美行表示“以前从没拍过武打戏,第一次拍武戏,很吃力!吊威亚、跳水都要自己完成!特别是跳水之后,得了很严重的感冒,樊少皇大哥对我这个新人很照顾,戏外总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教我怎么拍武戏,我还逗笑说我就拜你为师吧,他很好性情的摆手道,有一个漂亮的女徒弟压力很大的,哈哈!(文/万好东方)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